close

已经忘记自己多久没有更新了。

想起来,做后一次应该是和尼克斯见面的那次吧!

想起来,应该也有一年了吧!

这一年其实过的不好也不坏。

他的离开,其实让我学会了很多。

在这一年里,我学会了如何让自己更独立,

更坚强。不再依赖人家。可是就没有了

那个可以倾诉的对象。

那时的他,天天听着我碎碎念。

从工作到私事,可以从白天聊到天黑。

这一年你过得好吗?

那次过后就再也没有了你的消息。

我已经变得不再像以前那样,

会不停的从身边朋友,同事那里不停的打听任何事。

是我成熟了吗?

还是我真的变了。

我已经不再伤感了。

已经放下了你。

希望你和你的啊星要幸福下去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感世界 爱情
    全站熱搜

    筱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