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天去工作。原本以为是一份简单的工作。谁知道一开工就要这里跑那里跑,跑上楼跑下楼的。

我是女生怎么吃得消?虽然我只是做半工的,但回到家已经全身无力了。一躺下床就可以睡着的那种。

今天真的好累好累。虽然工作的时间是过得很快,但好累。。搬重物原以为是男生的工作,但谁知道在我工作的地方女生也无法避免要搬重物。

今天做工做了半天,回到家我的双手似呼无法出力。又酸又同的。感觉好辛苦。。

这也没有办法,为了养家多辛苦都得挨。

 

今天在工作那里遇见了许多与我住同一个地方的居民。也碰见许多熟人。。

最让我意外的是,我尽然碰见我前男友的父母到我店里来买一些明天冬至要用的东西。

这也就算了,我已经和他们的儿子分手;为什么还要在我面前炫耀他的儿子。

他儿子很好吗?只是一个烂咔。劈腿的烂咔。这样的人为什么还要在我面前提起。

就算让我在街上碰见了他,也许我会把他当成一个曾经相识的陌生人吧!

敢问他是否有对一个爱他的人动过情。我看他自己也说不上来吧!

不想提他了。要让这个人消失在我的记忆里。他从不给我带来欢笑,只有眼泪。

 

我和他就像宇桐非的 “感动天感动地”

一开始 我以为 爱本来会很容易
所以没有 经过允许 就把你放心底
直到后来有一天 你和他走在一起
我才发现 原来爱情 不是真心就可以

我感动天 感动地 怎么感动不了你
明明知道 没有结局 却还死心塌地
我感动天 感动地 怎么感动不了你
总相信爱情会有奇迹 都是我骗自己

以为自己不再去想你
保持不被刺痛的距离
就算早已忘了我自己
却还想要知道你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