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我们认识的那一天起
我们注定是朋友,一位真诚的朋友
从夏天到秋天,转眼已是冬天
经历了风雨,经历了酸甜苦辣
从最初的感动
到彼此默契,开心,快乐
于是
便在心底默默滋生,传递,,,
记不清有多少个这样的夜晚
你陪我度过孤独和寂寞
从那一刻起
你就这样悄然走进我的梦里,我的心里
从此,我们的约定开始了
你让我陷入了无限的思念之中
孤寂的心陡然倍添温暖
有时候平静的听得见飞鸟在歌唱
有时候汹涌的像大海
你,就是这样一个朋友
在我心情烦恼的时候
你悄悄的来,给我无限安慰和鼓励
在我失落的时候
你又不顾工作的劳累,给我信心和动力
真的感动了无数次
你的微笑,你的歌声,你的身影,你的一切
便成了我希望的源泉
是啊,你这样一个远方的朋友
让我深深体会到你带给我的无尽乐趣
一次又一次在心底呼唤你
一遍又一遍的念着你
我多希望能够给你带来快乐和幸福
每天每夜
都在等侯你,时时刻刻祈祷你
如果没有你的消息
我会坐立不安,心神不宁
你就是这样一个朋友
我的生命中有了你,将会更加精彩
如果有一天,我们相逢
我会毫不犹豫的把我的快乐全部送给你
我宁愿与孤独为伴是为了你不再孤独
朋友啊,我亲爱的朋友
除了思念我还是思念
好希望我们的情谊长长久久,地老天荒
我远方的朋友,亲爱的朋友啊
我无时不刻在思念你
你可知道
想你是我的唯一
朋友啊,我亲爱的朋友
如果有来生
我愿意陪你度过生命中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