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对我来说很真实,很感动~

曾几何时,我也有这些时候,可是。。。
那天你把我留下,留我一个人,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吗?
但是你却狠心抛下我,不再理我~
那时我真的很伤心很心痛~
后来你说你后悔了,不想失去我~
我不是你的玩具,想玩就来找,不想时就丢在一旁~
爱情不是等你有空的时候才来真实的,
失去了才来珍惜,已经没有意义了~
当你失去了你才想要珍惜,你觉得还来得及吗?还能挽得回吗?
你拥有的时候,你不会去想~
一旦当你失去了的时候,你才懂得真实~
失去真的会让人学会珍惜吗?
失去真的会让人体会到什么是珍惜吗?
 
 
 
 
她说出了很多我不敢说的话~

我发脾气,叫你不要找我,永远都是假的,你一定要回來找我呀。

发脾气跟你說的話,千万不要当真呀。

我平常在街走了,你一定要把我追回來。

我不想在玻璃和倒后镜裡,看你有沒有跟在我后面呀。

因为太爱你,所以一点安全感都沒有。

因为,你,是我的一切。

 

可是这一切一切都不会再发生了,

因为你已经是别人的他,永远不可能是我的了~

你不在我身边,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同样的,我不在你身边,你也要过的幸福快乐哦~

真心的祝福你们~


 
arrow
arrow

    筱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