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的泪痕  

第十二章

那晚,我就带着浅浅的泪痕入睡了。什么时候睡着的我自己也不知道,只知道我哭了很久。还好明天不用上班,可以在家好好休息。星期天,去哪里都是人多车多。所以我选择哪里也不去。躲在家做宅女。早上一早起来就先帮大姐把家务做一做,然后把累积了一个星期的衣服拿去洗。大概接近中午的时候,我才和大姐他们去吃早餐(因为他们才睡醒)。原本想说走去小阿姨家吃的,但是又怕他们问东问西就打消了那念头。吃完早餐回来(应该算是午餐了吧),我就回房去看戏。突然电话响起。

信息:

阿良:在干嘛?

我:没干嘛,在看戏咯。做么?

阿良:没啦,吃了早餐没?

我:吃了啦~都几点了。

阿良:哦~还想说找你一起去吃。下次吧~

看完我也没回复了。我发觉最近和他越来越聊得来,不管在公事还是私事。当然在公司的时候也只有聊公事。因为他不想让人知道我们有来往。

第二天一早,

大姐:雨晴,我今天有事会比较慢回。你要等我一起回,还是怎样?明天早上,我很要开会。很早就出门了,你要跟我一起出门吗?

我:我回到公司在看怎样吧~问看彪叔愿不愿意和我一起走回去咯。如果不能我就等你咯。

大姐:好吧!你问了先,再让我知道吧!

回到公司,我完全把大姐交待的事给忘了。今天很忙,我们要在放假之前把货给处理好。放工前大姐问我是不是要等她一起回家,我才想起大姐今天迟回的事情。我就赶紧去找彪叔,可是彪叔今天不得空,不能和我一起走回家。我突然想起阿良。阿良这星期没有出门公干,不知道他能不能载我回家。于是我就给他发了个信息问他。他很爽快的答应了我。然后我就给大姐打电话告诉她阿良载我回。放工时,阿良被老板叫去做些事情,他叫我在公司门口等他一会儿。他做好后就去拿车然后再我回家。回家的路上,我就问阿良明早方不方便过来载我一起上班。我把大姐的情况告诉了他。他只告诉我,没有方不方便,大家一场同事,应该互相帮忙。他就叫我明早准时在家门口等他。

待续。。。

 

arrow
arrow

    筱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