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8

今天27/8,是你的生日。我没有什么可以送你,我只可以在这里对你说一声生日快乐。

我们分开已经一年多了,你现在过得好吗?你现在跟她一起幸福吗?

虽然我们分开一年多了,可是我还是忘不了你,那你呢?

现在我们分隔两地,你有你的生活,我也有我的忙碌。

现在的我们不再见面,不再联系。

希望现在的你过得比以前好,要更幸福。

不在你身边的时候,要记得好好照顾自己。

最后请容许我最后一次真心的对你说一声,宝贝,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祝福 生日
    全站熱搜

    筱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