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会当天,敏一早就给我发微信了。[希,上班了吗?][要出门了,怎么了?难不成你要接我上班。][你想的美哦。哈哈哈 ][那不然呢?早早就给我发信息。不要无事不登三宝殿啦。呵呵][我只是想提醒你,今晚的事。][我记得啦,倒是你,记得来接我。不然我就不去了。][其实我就是要讲这件事。我今晚会迟点到,所以可能不能过去接你。][哦!如果是这样,那我就不过去了。][啊!不可以啦!我不能去接你而已,可是我安排了别人过去接你。可以吗?][谁?我认识的吗?我见过的吗?][erm。。。你没有见过的。我待会儿给你发个照片。][好吧好吧!你待会儿发过来吧!我要去上班了。][好的好的。]真的给这诗敏气死了。每次答应人家的事总做不到。

 

回到公司,我把东西放好就去茶水间换过一杯水。走出来的时候,遇到了阿良。[哎哟哎哟,放了几天假,去哪里玩了呀希希][家里有事,回了家里一趟。我带了些手信回来,你自己去选吧!我去忙了。]远处我看到走着进公司的标叔。就赶快拿着从家里带回来的蛋挞跑向标叔。在公司就标叔对我最好了,不像其他人欺负我。[标叔,那天听你讲你很久没有吃家乡的蛋挞了。我前几天回去,给你带了一盒回来。][哇,回来做工还有礼物收哦。谢谢你啦,小希。去工作吧,老板来了。]跟老板打了个招呼,我们就开始忙碌的一天了。下午吃饭时,我收到了诗敏的微信。她发了张照片来。[你怎么发了一张男生的照片给我?][你忘了早上我说的东西哦?我说我找了别人去接你,忘了吗?][没忘,只是没有想到会是叫男生来接我咯。那他知道要来哪里接我吗?][我叫他到你家去接你。][你叫他到公司来接我吧!时间紧迫,来不及回家了。我把晚上要穿的衣服带了过来,我今天会早半个小时放工。][你自己跟他说好吗?我现在很忙哦。016-****900,他叫Nicholas。][好吧好吧!我自己通知他。你去忙吧。]我就趁现在午饭时间给那男生发了信息。[你好,请问是Nicholas吗?][是啊?你是?][我是诗敏的朋友,于希。诗敏不是叫你今晚来接我。][哦!原来你叫于希哦!他还真的么告诉我你的名字哦。怎么了吗?][我是想跟你说,今晚不要到我家里接我,我来不及回家。你可以直接到我公司来接我吗?][可以啊!你只要告诉我你的公司在哪里。]我把公司地址发了给他。他说他会准时来接我。

 

放工前,我先到厕所把衣服鞋子换了。然后跟老板说声,就离开公司了。虽然早就和老板说好了,但是还是再说多次比较好。我离开公司的时候,同事们都看着我。都问我穿这样美要去哪里。我没回答,笑笑就走出公司了。我给Nicholas打了通电话。[我是于希,你到了吗?如果还没,我在公司旁的咖啡厅等你。][我已经到了,你可以出来了。]他告诉了我他的汽车车牌。原来就停在公司正门口。我上车了。很自然的就和他打了声招呼。然后我们就往目的地出发。他真帅气啊,在配上那白色的长衫,简直就是女生们的白马王子嘛!不久我们就到达目的地了。我跟他道谢了就去找诗敏。诗敏把我和Nicholas都带到其中一间房间。里面好多人,我选了一个角落坐了下来。因为我不喜欢这种场合。Nicholas很贴心的给我拿了杯饮料。[谢谢。][不客气,男生该做的。你和诗敏认识很久了吗?之前没有见过你和诗敏一起出来玩的?][我和诗敏从小就认识的。从读书时期就一直到现在。大家做工的地方时间,不一样,就比较少见面咯。][原来。你不吃东西,不唱歌吗?][不吃了,原本就只打算来露个脸就走了,我姐姐不喜欢我夜回。没有歌想唱哦。]诗敏走来了。[希,你来啦?今晚很迟才可以走哦。你可以吗?][为什么?]那个诗敏就这样丢了一句话就走了,真不负责任。坐在一旁觉得无聊,就把手机拿出来上网。身边的人都不认识,真不自在。Nicholas给我发了信息。[到我这里来,我们点歌一起唱。][我真的没有歌想唱。我想走了,不自在。][我送你回去,好吗?][你不怕诗敏不让你走吗?][这里这样多人,少我一个不发觉的。走吧。门口等你。]我和Nicholas前后脚离开了聚会。在车上。[于希,你有其他地方想去嗎?還是要直接回家?][反正還早,還不想回家。你呢?有地方要去吗?][我都可以,你决定吧!][那好吧!这里有海边吗?我来这里工作这样久,还没去过这里的海边呢?][海边?有啊!我们就去海边吹吹海风吧!]在去海边的路上,我们都没有说话。nicholas就专心的驾车,我就看着窗外的风景。

 

好久没有来海边了。差不多两年了没有去过海边了。我们坐在沙滩上看着浪花和天上的星星。这种情节彷佛让我回到两年前。这样的情节让我想起了他。那个曾经让我伤心的人。想着想着泪水就夺眶而出了。nicholas看到了。[你怎么了?怎么突然哭了呢?][对不起,让你看到我这幅模样。我没有事情,只是想起了一些事。][有什么事情,你可以告诉我的,我很愿意聆听。][是哦?其实我习惯了把心事收在心里。知道收不了了才会告诉人。][于希,你知道吗?其实下午你告诉我你的名字的时候,真把我吓了一跳。][为什么?我的名字这样吓人吗?][不是啦,因为我的前女友也叫宇希,只是她的宇是宇宙的宇。][原来这世上还真有这样巧合的事情哦!]那晚我和他聊了很多事情。他也告诉了我很多关于他的事情。原来他也曾经受过情伤,到现在都不再交女朋友。我和他可以讲是同是天涯沦落人了。那晚后,我们都有保持联络着。

 

待续。。。

等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邂逅 感情 情人节
    全站熱搜

    筱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