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的泪痕  

 

 

 

第一章

手机铃声:“你说再也不能天涯海角一起走,给我最后一次的温柔

转身不回头不停留任爱在雪中颤抖,你说再也没有天长地久的厮守

给我最后一次的温柔,从此分开手再没有没有以后

你说再也不能天涯海角一起走,给我最后一次的温柔

转身不回头不停留任爱在雪中颤抖,任爱在雪中颤抖。”

雨微:二姐,你手机不停再响。起来接一接啦!你不要睡我可要睡哦!(虽然今天是假期不用上课上班)二姐!起来啦!

我:谁啦!七早八早就打电话来!扰人清梦!

说完我就把手机拿起来接听电话。一听,电话那头就传来一把带有“杀气”的声音。

晓敏:沈雨情!你到底出门了没有啊!我们全都在车站了!就只差你一个!你要不要出现啊!你再不出现,我们就不等你了!

我:你再说什么啦晓敏。一大清早的要去哪里?(我还在昏睡状态,还没来得及反应现在的状况)

晓敏:哇~你忘记我们今天约好要一起去看电影聚一聚的吗?你忘记了哦?

我:对哦~对不起。。。对不起。。。昨天太累了,我完全忘了有这一回事。要不,你们先过去 。我梳洗完就出门会合你们。

晓敏:服了你了啦~我和其他人先过去。你等会儿来找我们,我们会再老地方等你。你找不到我们就打手机联络。那等会儿见吧。

我叫沈雨情,今年20岁。生长在一个小康之家。我是一个很迷糊的女生,也时常忘东忘西的。朋友都拿我没办法。我的个性那个有点悲观和小自闭。时常会因为一些小事就哭,再不然就把自己封锁在自己的世界。还好我有一班好姐妹时常开导我,要不然我已经得忧郁症了。

 

跟晓敏通完电话后,我就赶紧梳洗吃早餐。然后准备出门。我看看时间已经不早了,就跟妈妈说声我要出去走走。说完,我就出门了。我便往车站的方向走去,还真幸运得说,一来到车站就有巴士了。于是我赶紧上巴士去找晓敏和其他人会合。大约十五分钟后,我来到了我们的老地方。我远远就已经看到晓敏她们在那等我了。我一见到她们就先跟她们道歉,因为我迟到了。她们也知道我的情况所以没有生气。然后我们就开开心心的走进戏院去买戏票。

 

戏院里今天都是人潮,我们便去拜队买戏票。因为人太多,我们排了很久才轮到我们。因为人多的关系,我们买不到一排的位子。我跟晓敏说不用紧,你们几个做前面,我坐你们后面一排也可以的。反正我们也是看电影罢了。过后我们便排队进去看电影。人太多,我跟不上他们的脚步。就一个人走在后面。突然有一个人很匆忙得从后面冲上来,他撞到了我和我身旁的先生。我跌坐在地上,超丢脸的。我赶紧站起来走进去找晓敏她们。进到里面,他们已经在等我了。我便走到我的位子去坐下。突然发现刚刚和我一起被撞的那位先生就坐我旁边。看到他太突然觉得有点尴尬,我就傻傻的和他笑了笑,他也回了我个招呼。看完电影,我们就去吃晚餐,聊聊大家最近的近况,逛逛街。

 

逛完街时间也不早了,我们也各自回家去了。一踏进家门,发现家人都出去了。不一会儿,家里的电话就响起了(好像知道我回到家了似的)。原来是小妹打电话来跟我说她们到表姐家去了。因为时间不早了,我就跟小妹说我不过去了,跟表姐说下次才一起过去。然后我第一件事要做的事就是洗澡啦~洗完澡人也觉得特别精神特别舒服。还有我那改不了的坏习惯,就是洗完澡一定要喝牛奶。我到厨房去倒了杯牛奶然后走回房间。我越想越奇怪,为什么小妹不直接打我手机呢?我从包包里拿出手机一看发现原来手机没有电了。我把手机拿去充电然后开机。一开机手机就响个不停,不知道又谁来电了。于是我就去拿起手机看是谁来电。咦?没看过的号码。我心想这是谁的号码?怎么从来都没看过?心理越来越多问号。同样的号码不停的来电。最后不耐烦了,就拿起手机接听(平时没有来电显示的电话我都不接)。一接听就传来一把很温柔但带点哭泣声的女生的声音。。。

 

待续。。。

 

 

arrow
arrow

    筱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