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的泪痕  

 

 

 

第二章

 

我:喂,找那一位?

嘟。。。嘟。。。嘟。。。

电话的另一头一听见我的声音就把电话挂断了。不一会儿,电话又响起了。我拿起一看又是同样的号码。

我:喂,你是那位?要找谁?

来电者:喂,请问这是不是毅良的手机?

我:不是,你打错了。

来电者:那请问,这手机号码是不是72030011?

我:不是。

来电者:不好意思,打扰了。

然后我让手机继续充电。我就躺上床去睡觉,去找我的周先生约会去。正当我睡得正香的时候,手机又响起了。于是我昏昏沉沉的地去接电话。

来电者:不好意思,我是这手机的主人。

我:你打错了。

我把电话挂了继续睡。不到五分钟,手机又响。

自言自语:怎么这样电话,真的是烦死人了啦。就不能让我好好睡个觉吗?

我气得想把手机往地上丢了。我拿起手机一看,刚刚的号码。仔细一看,是我自己的手机号码。心想:我的手机不是在我的手上吗?为什么会有人用我的号码,又打给我?越想越不对经。想起,刚刚好像有人来电说他是这电话的主人。

我:喂,你是刚刚来电的那位吧?

来电者,是的,因为我发现我手上的手机不是我的。

我们把疑问都搞清楚后,就决定约个时间出来把手机还给对方。

我心想:为什么我会没有发现。手机同款同色,又用相同的铃声。世上真的有这样巧合的事吗。这样的机率也太低了吧!这些事情根本就只是会出现在电影情节吧,为什么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约定好的那天到了。我带着那先生的手机出门去我们约好的地方见面。我们约在车站附近的咖啡店。我一来到咖啡店就给那先生打电话问他到了没有。他告诉我她已经到了,他就坐在咖啡店里靠窗边的位子。他为了方便我找到他就告诉我他的穿着。

 

远处我看到了那先生。我发现他的神情地落,好像有很多心事似的。我便走上前去。

我:请问你是不是刘毅良先生?

那先生抬头一看,只回应了我一句话。

毅良:小姐,原来是你。记得我吗?我们在戏院见过的。

起初我没发现 ,仔细地看清楚。原来他是那天和我一起被被撞到的那位先生。看到他,我就觉得超尴尬的。

然后我便把他的手机还给他,我也拿回我的手机。最后就和他打个招呼就离开了。

待续。。。

 

arrow
arrow

    筱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