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的泪痕  

第十四章

阿良:雨情,我还不想回家。你可以陪陪我吗?

我:可以阿!只要你别把我卖掉就好了。哈哈~

我拿出手机给大姐写了封信息,告诉她不用等我回来,我会比较晚回。大姐就叫我自己小心点。我看着阿良,觉得他好像有心事。他没说,我就不敢多问。就只是默默的陪着他。在车上,他和我说了很多他的历史故事。我才发现原来他以前是这么顽皮和叛逆的。也终于知道他那道被刘海遮着的疤痕是怎么来的了。难怪有时小老板会说他是“刀疤良”。原来那不是刀疤。只是小时候发生车祸造成的。突然阿良问了我个问题。

阿良:我今天收听节目,听到其中一个女生写的信。他有一个很爱她,有事业的男朋友。可是他的男朋友没有时间陪她。所以闲来无事的时候就会去做义工。在做义工的地方,她遇见了一个男的。那男的也是一位义工。他们一见如故,也很聊得来。慢慢的,那女生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了那义工先生。可是自己已经要结婚了。她不知道要怎么做抉择。雨情,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

我:你怎么问我这样的问题。你要我怎么答你。

阿良:如果啦!

我:我可以不回答这些假设性的问题吗?这些是哪里可能会发生在我身上的。这么戏剧化。对我来说,两人之间最重要的还是信任和尊重。

阿良:好吧好吧!我们不说这些。我们去别地方走走吧。

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阿良朋友的店。阿良看到他朋友在门口就去打招呼。然后阿良就带着我走进店里。一位认识阿良很久的人就突然某了一句话出来。

爱丽:哎哟!又换女朋友啦!之前那位呢?

阿良:什么女朋友啦!她只是我的同事。不要乱讲,人家会不好意思的。

爱丽:你好,我叫爱丽。我个和阿良已经是老朋友了,所以才会这样说话。不要介意哦。

我:没关系。

阿良:雨情,你坐一下。我看到桌球就手痒了,想玩个一两局。爱丽,怎样?来较量下。我们也很久没比过了。

爱丽:好啊!谁怕谁。输了可别哭噢你。哈哈!

我坐在一旁看他们打桌球。突然我看到一旁有点歌机。我就走去看看。我看了看点歌簿。里面有我最喜欢的那首歌,蓝雨的“最后一次的温柔”。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唱这首歌,就请服务生帮我点了这首歌。音乐一响起,店里所有人突然看着我,搞得我不好意思。唱着唱着,阿良也走到我身边来和我合唱。我突然觉得很开心。唱完后,大家都给我们鼓掌,我觉得很兴奋。很久没有这样放松过了。阿良,谢谢你。

待续。。。

arrow
arrow

    筱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