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的泪痕  

第十五章

年尾了,这时间是最忙的时候了。在这段时间我们照平时一样发货给顾客,我们还要筹试点出来点仓库里的货。这段时间啊良都没有找过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他出门工干了,见不到他,不能问他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老是想起他。会期待他的电话。会不时地想起他。想起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心情不好时,或是工作不顺时,只要想想他,心情就会比较好。

我出来工作这样久,都忙到差点把晓敏给忘了。于是我给晓敏打了电话。

我:晓敏,是我。雨情。

晓敏:今天怎么有空给我打电话(带点生气地语气)。你还记得我咩?

我:你怎么这样说话?我哪里可能忘记你。你是我的死党。你对我这样好,你舍得这样讲我咩。

晓敏:服了你了啦!怎样?最近好吗?工作顺利吗?习惯外面的生活了吗?

我:嗯。我在这里都很好。工作也都上手了。少了你就有点不习惯。在家时,我们时常可以见面。现在见面的机会很少。除非我放假回家的时才有得见。

晓敏:工作顺利就好。最近身体好吗?有记得吃药吗?

我:有啦!你以为我不怕死吗。

晓敏:哪里知道你咯。

晓敏:最近他有找你吗?

我:谁?

晓敏:振宏阿?

我:没有啊。

那晚,我和晓敏聊了很久。我们聊了很多事情。我也把最近一直想阿良的事情告诉她。她只告诉我,我可能是喜欢上了阿良。是不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晓敏叫我自己去想到底是不是。她说她只是局外人不能说什么,只能给我意见。我想了很久,我真的是喜欢上阿良吗?我会不时想起他,会每天期待他到公司的那一刻,工作时会不时偷偷看他。

待续。。。

 

arrow
arrow

    筱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