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的泪痕  

第十六章

原来是我自己喜欢上阿良了。是我太迟钝吗?我喜欢和他一起的感觉,不管是在工作还是私底下。于是我整理好我哪不定的心情。因为我决定向阿良表白。我突然很紧张,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对他说出我喜欢他的事。我怕他拒绝我,怕他不接受我这比他小的小妹妹。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看我。

我:好吧!不管怎样。我先向他说出我对他的爱意。不管他接不接受,只少我说出我想说的。加油!沈雨情!

于是我拿出手机给阿良发了短信:

良,我想你把这封信西给看完。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会去注意你,会时不时地偷看你。我每天会盼着你到公司的那一刻,你出门公干时,我也会默默地看着你离开的背影。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觉得很有安全感,总觉得不管我发生什么事情,你都会保护我。那一次我生病时,你那么紧张我,我真的很开心。你一直担心我不能撑下去,会晕倒,就一直问我要不要去看医生,要不要回家休息之类的话。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在乎我,还是只是同事间的关心。那时我真的觉得很温暖。我曾开玩笑的告诉你我喜欢你,其实那不是玩笑。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让你走进了我的心里。慢慢的你就在我心里住了下来。良,我喜欢你。我这次不是开玩笑,我是认真的和你告白。我不知道你是怎么看我,你不需要急着给我答复。我现在只想告诉你我是怎么想,因为憋在心里很难受。

然后我就把信息发送给阿良。不久阿良就给我打了电话。

阿良:雨情,我还没吃晚餐。你要一起吃吗?

我:好啊~你过来载我。

阿良:嗯。我在你家门口了,你出来吧!

我:你开玩笑吗?这样快。(我不相信,就走去开门,结果他真的在门口了。)你等我一下,我换件衣服就出来了。

阿良:好的。

我:大姐,我和沛沛她们出去走走。

大姐:嗯。不要太夜回来知道吗。你自己带锁匙哦,我不等你门了。你自己小心点。

我:嗯。我会的。

跟大姐说完,我就出门了。

待续。。。

arrow
arrow

    筱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