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的泪痕  

第十七章

我一见到阿良就问他怎么到现在都还没吃晚餐,他只回答了我心情不好,很烦。我见到他那深锁的眉头,我也不多问了,不想让他觉得我烦。

我:这样晚了,还有东西吃吗?你想要吃什么?

阿良:边走边想吧!对了,你喜欢看还是吗?

我:是啊!所以。。。

阿良:我们到海边去吃。那里的椰蒋饭不错,我带你去。

说完,我们就往海边出发。那里到了晚上还真多人。那里很多人,要想迁走都很难,更何况我们要找位子。我怕走丢,就拉着阿良的衣尾往前走。但是我还是跟不上阿良的脚步,和阿良走失了。我第一次来这里,对这里的环境一点都不熟。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只是不停地在人群里打转寻找阿良的踪影。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我开始慌了开始紧张了。我的手开始颤抖了。我原本想说打电话给阿良,但是我刚刚看到他把手机遗漏在车上了。我觉得我的人群恐惧症开始发作了,我越来越害怕。我找不到他。结果我哭了。我一个人蹲了在一个地方,哭着等阿良来找我。不久后,阿良发现我不见了,就急急忙忙地找我。他从人群里走了出来,我看到了他。我就冲向前去抱着他。

我:你去哪里了?你带我来,怎么可以丢下我?你知不知道我很害怕。

阿良:对不起啦!我没想到今天会这样多人的。你怎么哭了?

我:(我不敢告诉他我有人群恐惧症)没有啊!我哪有哭。

阿良:好啦好啦!走吧!我肚子饿了。

吃饭的时候,阿良完全没有提起我向他表白的事情。不知道他有没有看了我发给他的信息。吃饱后,我们到海边去走走。去吹吹海风。我坐在大树下,面向海。心情突然平静了下来。阿良也走到我身边坐了下来。

阿良:你为什么这样喜欢看海?有什么特别的吗?

我:我觉得看海的时候,心情很平静。很舒服。我还没出来工作的时候,也时常一个人去看海。可是我都是偷偷去的。

阿良:偷偷?为什么?看海而已,问什么要偷偷去?

我: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心脏不好。我妈是怕我一个人的时候会出什么事情,所以都不让我一个人去。

我就继续看着那一望无际的大海。突然阿良问了我一个问题。

阿良:雨情,如果我告诉你我要结婚了,你会相信吗?

待续。。。

arrow
arrow

    筱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