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的泪痕  

第十八章

阿良:雨情,如果我说我要结婚了,你相信吗?

我听了阿良的这句话我当场愣住了,不知道要回应他什么。我呆住了几秒,才回过神来。我看着他,突然红了眼眶,心里有刺痛的感觉。我低下头整理我的情绪,才给他回话。

我:蛤?你开玩笑吗?你不是说你不结婚的吗?你好像听你说过,两个人在一起觉得开心幸福就好,不一定要结婚的。

阿良:我说如果啦!

我:没有说相不相信啦~如果那时你的决定,没有人可以说什么的。重要是你自己怎么想。(忍痛对他说出这些话,因为不知道他是认真还是开玩笑)

阿良:雨情,其实我有一个已经交往十年了的女朋友。这一两年她的脾气越来越坏,越来越难和她相处。最近我心情不好,都是因为她。

我:你有女朋友?原来你有女朋友。我还真的不知道,也没听其他人提起过。(眼眶湿了,忍住眼泪)

阿良:早在几年前,我不在这里工作的。是这两年才回来的。回来之前我还提醒自己,回来后千万不能和她一起住。一起住一定会有很多事情发生。果然,我们时常吵架。那时我已经发现我们相处出现了问题,性格也不适合。我已经试着去迁就她,越是迁就她,她就越是过份。好几次想和她提分手,但是我有说不出口。

我:为什么?

阿良:曾经有一段时间,我遇到了很多困难和问题,都是他在帮我。要是我突然跟她提分手,她肯定会大闹得。

我:良,不要说了。(哭)我想回家了。我们回家吧!

阿良:怎么啦?怎么又哭啦?

我:没事,我没有事。送我回家。

回到家,我就躲进了房间。我的眼泪就像水坝决堤了似的,眼泪不停地涌出来。突然,阿良写了封信息给我。

阿良:雨情,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弄哭你的。其实你的告白我看了,可是我不能接受你的爱。我不能。如果你和我在一起,我们的路会很难走。我们会遇到很多问题。这是其次,最大的原因是我可能要结婚了。我女朋友怀孕了,我不能丢下她不管。我不可以不负责任。她曾经帮过我很多,我不能负她。我最近已经变成了千古罪人了。她的朋友老是说我不想负责任之类的话。他们不是我,根本不了解我现在的情况。对不起,让你伤心了。是我不好,一直隐瞒有女朋友的事情。我们再谈吧。我要回家了,不然她又胡思乱想了。这件事,暂时不要让人知道。雨情,晚安。

看完后,我的眼泪更是停不住了。我现在只想知道,整间公司是不是只有我不知道。

待续。。。

 

arrow
arrow

    筱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