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的泪痕  

第十九章

那一晚我想了很多。才发现原来子是我自己一厢情愿,自作多情。总觉得当自己一遇到感情的事情的时候就会变成了笨蛋。我的心好痛,以为阿良会是我的他。原来不是,他是别人的他,不会是我的。只能怪自己太迟遇见他。只能怪自己太迟认识他。只能怪自己自作多情。只能怪自己一厢情愿。明天回到公司我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了。是不是该当作没有事情发生。可是可能吗?事情都已经发生了,那里可能当这么样事情。

第二天我当这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一如往常地回公司上班。一到公司,沛沛就喊着我。

沛沛:情,你怎么了?今天眼睛怎么红红肿肿?发生了什么事吗?

我:没事啊!只是刚才出门的时候,风很大,吹了沙子进眼里。

阿彪:今天心情很不好噢你!是不是有人欺负你啊?

我:没有啦!你想太多了叔叔。(看到阿良来了)我回办公室先。

我看到阿良到公司我就急急忙忙回到办公室开始工作。看到他我就开始紧张了,不知道开怎么面对他。他进到办公室,看到他时,我尽然逃避他的眼神。今天做什么都很慌神,心不在焉。老板见我这样,就问我有没有事情,需不需要拿半天假回去休息。我告诉老板不用,我只是太累而已。终于埃到放工了,终于可以回家了。今天真是漫长啊。今天又是我准时第一个回家。走出办公室时,我听到阿良跟大家说他要结婚了。我听到了,眼泪又不听话了。我不想听下去,于是就往门口冲去。往回家的路冲去。我边跑边哭。我不想听到看到的事终于发生了。突然一辆速度很快的车向我迎面而来。

待续。。。

arrow
arrow

    筱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