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的泪痕  

第二十章

突然一辆车以很快的速度向我冲过来。我来不及反应,那辆车速度很快,我脚软了。幸好阿良把我从马路中拉了回来。

阿良:你不要命了吗?怎么不看车就往马路冲?你知不知道很危险的。

我: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不是在办公室和大家分享你的婚讯吗?(我哭着说)

阿良:我今天一早就已经觉得你不对劲了。刚刚又见你冲了出公司,就跟着追出来想看看你发生了什么事。还好我追出来了,不然你就没命了。

我:你追出来干什么!你已经要结婚了!反正我也活不过二十岁的,早点走不是好吗?不用拖累家人!

阿良:活不过二十岁?为什么?

我的情绪越来越激动,正当我要回答的时候,我就晕了过去。阿良知道我家就在附近,所以就赶快送我回家。大姐见到我晕倒了就变得很慌张。

大姐:你对我妹做了什么?你不知道我妹不能受刺激的吗?

阿良:我没对她做什么。她冲出马路,是我把她拉回来的。

不久后,我醒了过来。见到大姐和阿良。我问大姐我怎么回来了。大姐只说我晕倒了,阿良送我回来的。

我:良,我没事了。你先回去吧。今天的事不要告诉人家。

阿良:你真的没事吗?那我先回去了。

我:嗯。明天公司见。

我看着阿良走后,我就喊大姐。

我:大姐,我想回医院了。(流鼻血了)我很辛苦。(还没说完我又晕了过去)

大姐赶快走出门口看阿良走远了没有。

大姐:阿良!阿良!

阿良:(回头看)怎么了?

大姐:雨情晕倒了,帮忙我送她回医院。

阿良赶快走回来跟大姐一起送我去医院。在医院,阿良一直追问大姐我的事情。大姐不愿意说。因为我不想让人知道我和平常人不一样。我不想人家用异样的眼光看我。医生出来了。

大姐:我妹情况怎么样?她怎么突然晕倒了?

医生:她是白血病发作了。现在必须进行化疗。最近你没有好好盯着她吃药吗?她最近都没有吃药你知道吗?是不是你让他知道了她活不过二十岁的事情?

大姐:她现在情况很严重吗?

医生:她的白血病已经是第三期了,加上她心脏那里的孔越来越大。就算做化疗和动手术,也可能只能多活半年左右。你回去和家人商量看怎样吧。你们要做好心理准备。如果现在不做化疗,最多只有三个月。

大姐:谢谢你,医生。阿良,你帮我进去看着雨情先,我去打个电话。

阿良走进了病房。

待续。。。

 

 

 

arrow
arrow

    筱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