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的泪痕  

第二十一章

阿良走进了病房。我看见阿良走了过来,就闭上眼睛假装睡觉。阿良坐在床边看着我。阿良默默的陪着我,我觉得他知道我在装睡,他只想不想拆穿我而已。我的病情让他知道了,已经不能再隐瞒了。原本想说能瞒多久就瞒多久直到我辞职那天。现在看来我已经不能回去工作了,是时候离开这里了。突然阿良开口说话了。

阿良:我知道你现在不想见到我,才会装睡。对吧?你怎么不好好照顾自己呢?有病又不吃药。为什么要这样来折磨自己?不辛苦吗?身体已经不好了,为什么还不好好照顾自己。

我:够了!你不要说了。你回去吧。你家里还有一个人需要你照顾的,我这有大姐就可以了。你走吧!不要再来了。

我对着阿良说了很多恨话,要让他离开。我不想见到他,见到他就会想起他说他要结婚的事情。我只是不想自己太过难过。最后他离开了,我看着他离开的背影又落下了眼泪。我走到床边去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我想今晚应该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他了,以后不会再有机会了。几天后,爸妈带着小妹来看我了。妈一看到我就不停的骂我,爸没说什么就默默地坐在一旁。我知道他很难过的,只是没有表现出来。而小妹看到我也红了眼眶,骂我是大笨蛋。她还替晓敏带来了我最喜欢的满天星。今天难得我们一家人能在一起,我要求医生让我回家一天。我有很多话想和爸妈他们说。医生允许了,可是必须带一位护士回去。那晚我们一起吃晚餐一起聊天。妈还煮了很多我爱吃的东西,可是我第二天要开始做化疗了,什么都不能吃。

刚开始做化疗真得好辛苦,我一直吐得不停。爸妈看到我这样辛苦就问我要不要放弃做化疗。他们不想我这样辛苦。我告诉他们我不想放弃,做化疗的话我还会多几个月的时间陪着你们。辛苦只是刚开始罢了,过后我就会慢慢习惯了。我告诉他们我需要你们的鼓励和支持。那段时间,爸妈都陪在我身边。我不知道该难过还是开心。难过的是我可能不能再继续陪他们到老了,开心的事他们从没有放弃过我这个不健康的女儿。爸妈,我爱你们。

待续。。。

 

 

arrow
arrow

    筱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