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的泪痕  

第二十二章

不知不觉,我进行化疗已经两个月了。医生说病情暂时稳定了,可是就是不能受刺激。可以出院回家休养,可是要定时回医院进行化疗和复诊。终于可以回家了,真开心。我超想家里的。回到家,还是觉得家里的狗窝舒服。家里的空气真好。突然我看到桌上的照片(在公司拍的照片),我就想起了阿良和公司的人。还有事情发生的那么突然,都还没来得及和老板说清楚。我决定回公司一趟,于是我上楼梳洗一番就回去公司看看。我跟大姐说声后,就走路回公司。大姐就提醒我一有什么不对劲就马上回来。我还没走到公司就看见阿良和顾客在公司门口对话。回到公司我就进去找老板,和老板谈了下,告诉他我的事情和辞职的事情。我先是向他道歉,这么迟才来把事情弄清楚。老板也体谅我的情况。然后我就去找沛沛和阿彪他们聊聊。聊天的时候我还从沛沛手中拿到阿良的结婚请柬,他说是阿良叫她转交给我得。我心想他是还想再一次让我受刺激吗。

沛沛:那天你会过去吗?

我:如果那天不用回医院复诊的话我就过去(想看阿良最帅的时刻,虽然新娘不是我)。

沛沛:那要我们去接你吗?

我:嗯。如果你们愿意的话最好啦。哈哈~好了,不多聊了。我要回去,不然大姐要啰嗦了。阿良结婚那天见吧。

我拿着请柬走出办公室,看着那请柬,我红了眼眶。结果我哭着走出公司,哭着走回家。这一切阿良都看在眼里。

很快的,到了阿良结婚当天。早上的传统习俗我没有出席,我就只出席晚上的婚宴。那晚我把自己打扮打扮,掩盖自己的病容。要让阿良看到我最美的一面,不想让他看到我的病容。那晚我明知道自己会心痛会不开心,我还是忍痛出席。那晚,我们公司的人全部坐一桌。我们有说有笑的,真开心。我还不是和身旁的沛沛小声说,大声笑。结果阿彪又在笑说这两个大小沈又不知道在说谁坏话了。我们就异口同声地说:肯定不是你啦!结果我们整桌人笑翻了。那晚因为是婚宴的关系,我喝了些酒。在婚宴差不多要结束时,我开始觉得不舒服。可是我还是忍着装着没有事情,我不想倒在这里,不想再一次让阿良看到我晕倒。我一直撑到婚宴结束。

我:(我拉着沛沛)沛,你现在可以马上送我回医院吗?我很辛苦。

沛沛:(沛沛看到我脸色发白,被我吓着了)雨情,你怎么了?怎么脸色发白?彪,来帮忙我扶着雨情。我们先在必须送她去医院。

在等沛沛去那车的时候,我看见我的衣服上有血,就摸摸我的鼻子。发现我开始流鼻血了。不一会儿,我就晕倒了。

待续。。。

 

arrow
arrow

    筱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