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的泪痕  

第二十三章

他们见我晕倒了就变到很紧张,他们很着急得把我送进医院。在前往医院的同时,沛沛就赶紧联络大姐,要她马上赶去医院。在医院里,经过医生抢救后,我苏醒了。医生告诉大姐我的病情现在很反复,要他们做好心理准备。我醒来后就寻找阿良的踪影,可是我见不到他。也对啦,今晚是他结婚的日子他也有忌讳的,那里回到医院来呢。同时们见我清醒了,能说话了才放心回家。他们走后,我跟大姐说我想回家,不想呆在医院。可是大姐不肯,她说医生说必须留在医院观察一晚才可以出院。

夜里,我趁大姐去休息了,我就一个人偷溜出医院。我越来越讨厌那股药水味。我一个人走在路上,不知要去那里。走着走着,我来到了和阿良一起看海的海边。那晚,海边很安静,没什么人。我一个人坐在海边的石椅上,看着海浪冲打着沙滩,心情很宁静。我拿出手机,想打电话给阿良。可是想到他和他老婆一起,我就打消了念头。我只给他发了封信息,希望他幸福快乐。不久阿良给我打电话了。

阿良:你没事了吗?好点了吗?

我:现在还好,医生说必须留在医院观察。

阿良: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别在折磨自己了。(隐隐约约听到海浪声)雨情,你现在在哪?我怎么听到有海浪声。你不在医院休息吗?

我:嗯。我溜出了医院。我讨厌医院里的药水味。

阿良:你到底在哪里?不要让我担心好吗?我去找你好吗?

我:你不用找我了。晚安,再见。

我就这样把电话挂了。不是我狠心,我只是不想自己在继续难过下去而已。我一个人坐在海边吹着海风,听着一首首和你有关的歌曲。一边听一边哼。听着听着,我看到地上有个人影不断接近我这。我突然觉得很害怕,我不敢回头望。心里想如果这时候阿良在的话多好,至少我不会那么害怕。突然我听到有人喊我的名字,我便回头看看是谁。一看原来是阿良。

待续。。。

arrow
arrow

    筱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