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的泪痕  

第二十五章

最近每天都在化疗,哪里都不能去。每天只能呆在医院。好几次想都溜出医院,都被逮个正着。今天我趁大姐和妈不在的时候又试着溜了出去。这次成功了,我先是回家换件衣服。然后到附近走走。虽然那些漂亮的衣服鞋子我已经没有机会穿了,但是我还是会情不自禁的去看看,去试试。让自己在漂亮一次。下午,我来到了一个公园。看见有很多人,每个人都拿着一颗心形的气球。不知道是不是在搞活动,我就站在一旁看。我看见一个男生牵着一个女生走到人群中,那些拿着气球的人就围了上去。那男生下跪了,原来是在求婚。最后那女生答应了。虽然不是很大的场面,但是如果我是那女生的话一定觉得很浪漫和感动。突然我觉得心很不舒服,我就赶快会医院。

还没回到医院我就晕倒了在路边,还好有好心的路人送我去医院。这次虽然是抢救成功了,但是我却昏迷了。医生说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醒,要家人做好心理准备,我可能随时会离开。在昏迷期间,我隐隐约约听见有很多人来看我。我努力的想睁开眼睛,可是我做不到。家人默默的配载我身边,每天和我说话,要我坚持下去。有一天,我隐约听到沛沛的声音。我很想醒来见见沛沛,我有很多话想和她说。虽然我认识她不是很久,但是我们很聊得来,感情就像两姐妹。我还听见阿良的声音,是不是他来看我了。是不是大家都觉得我要走了,都来见我最后一面。我的眼角留下了泪水。

一直到我生日得前一天,我苏醒了。大姐告诉我,我昏迷了一个星期。刚刚清醒,我觉得自己很没有力,但是我想做一件事情。我觉得我的日子不多了,我希望家人能让我去做最后一件我想做的事。我把想法告诉爸妈,他们先去和医生商量看能不能,最后他们答应了。他们要我一有觉得不舒服就要马上回医院,不要拖。我把衣服换下了,我离开医院。我到公司附近的咖啡店去坐。我拿出手机,给阿良发了封信息。

我:良,我醒了。你现在可不可以陪我做一件事?陪我一天可以吗?就今天一天。我的日子已经不多了,今天能醒来说不定只是回光反照。陪我去做最后我想做的事好吗?如果可以,你就到公司附近的咖啡店来找我,我在那里等你。

不久,阿良出现了。他说他刚刚向老板请了假,就问我想做什么事。其实我也没有什么事想做,只想在这个短短的几个小时见到你就够了。

我:不如我们去照相馆拍照好吗?留个纪念。也给我的家人留下一些属于我的回忆。

说完,阿良去到我去照相馆。我们拍了很多张照片。拍照的时候,我突然觉得胸口很痛,人很辛苦。可是我没有告诉阿良,我忍住。我不想这样快就回去医院。之后我们去看了场电影。傍晚的时候,我叫阿良带我去我们第一次去的海边。我想看日落。去到海边,太阳刚好开始下山了。我们就坐在岸边看日落。我觉得越来越不舒服。

我:良,我很冷。可以抱着我吗?(我的鼻血不停在流,因为不想让他看见)

阿良就把我拥在怀里,我觉得很温暖。我问了他一个问题。

我:从头到尾,你有喜欢过我吗?

良:不能说喜欢,我对你有种莫名个好感?

我:那如果你没有女朋友,你会选择我吗?

良:也许会吧!

我:谢谢你,谢谢你今天陪我。

我还没来得及把话说完,我就在阿良怀里失去了知觉。阿良把我送回医院,经过医生几次抢救,还是没有用。医生说尽力了。最后能在阿良的怀里,我已经很满足了。良,爸妈,大姐小妹,所有我认识的人,不要因为我的离开而伤心了。你们还有路要走的,你们要替我走那我还没走完的路。要为我见证我不能见证的事。我走了,不要太难过了。

完。。。

 

 

arrow
arrow

    筱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