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的泪痕  

第二十四章

我回头一看,原来是阿良。

我:我还以为是谁。吓死我了。你怎么会在这里?

阿良:我听到有海浪声,想说你应该是在海边。就来这里碰碰运气看你是不是在这里。(走到我身边来坐下)你到底知不知道危险的。一个女孩子这样也了还来这里。

我:不用一见面就来给我碎碎念吧。我想一个人静一静,就来这里。想说以后可能没机会看海了,就一个人来咯。既然你来了,要不要陪我一起看出阿?我没看过。这次是第一次,也可能会是最后一次了。大姐知道我偷溜出来后,家人肯定会把我看得更严了。

阿良:你在乱说什么。你会没事的。你要坚持。说不定会有奇迹也说不定阿。

我们一边聊天一边看海一边等天亮。

我:良,我很累了。我休息下,太阳升起时叫我。(我闭上眼,靠在阿良的肩膀上)

天差不多亮时,啊良把我叫醒。我们一起等太阳升起的那一刻。太阳升起了,它用它那温暖的阳光照耀大地。日出,我终于看到日出了。

阿良:好啦。现在日出看过啦,你是时候会医院了。不然你姐找不到你,会很担心的。你看你脸色苍白的。白的就来像一张纸了。我送你回去吧。

回到医院,我趁大姐还没醒来就赶快溜回病房。吹了一晚的海风,我感冒了。病情变得更加严重了。我身边放了很多仪器,方便用来急救。我跟爸妈说我想回家,可是他们不给。每天爸妈和大姐就轮流来医院照顾我。我看到他们为了我每天要这样奔跑,心里很难过。原本一星期一次的化疗,变成了两天一次。我真的很辛苦,想放弃治疗了。可是我不能看着爸妈就这样失去了我。所以我必须坚持。不管有多辛苦,我都要忍耐。化疗的次数越来越频密,加上药物的影响,我的头发已经开始脱落了。我觉得现在的自己很丑。轻轻一拉头发都会脱落。又一脸苍白的病容。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病,我这样多累了很多人。看到身边的人每天为了我要医院家里两边跑,我真的好心痛。

待续。。。

 

 

arrow
arrow

    筱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