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后想对你说的话:

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要离开现在这里。

我有我的理由,只是不想说而已。

你们就让我安静地离开好吗?

今天你也问了我同样的问题,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你,

我唯有笑一笑的就带过了。

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我真正离开的原因。

如果我不是爱上了你,我相信我不会离开这里。

原本是想在你离开后,我在离开。

但是事与愿违,我不想自己会越陷越深,无法自拔。

现在我没有一天不想你,你知道吗?

现在的我,因为你天天失眠。夜夜都在想你。你知道吗?

但是,你已经永远不可能会是我的他了。

你已经是别人的他了,我不能破坏你的婚姻。

所有的痛苦由我来承受就好了,你去做好你好爸爸的角色。

不要让你的老婆失望。

既然你已经结婚了,就不要离婚收场。

离婚对小孩子会造成伤害的,小孩子容易会有童年阴影的。

这样你只会害了他。

我只能说我们认识的太迟,我对你的告白还没来得及说出口,

就听到你的婚讯。只能怪我,认识你,喜欢你,爱上你。

当时我几乎崩溃了。我emo了好几个月,装了好几个月。

因为你,我和家人大吵大闹。因为不开心,就捉他们来出气。

那些日子真的很难熬。到现在,我还是依然放不下你。

你在我心里已经有了一定的地位。暂时没人能够代替。

说真的,我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你,我真的不知道。

可能是因为你喜欢戏弄我有没有。

这些在我的生活成了习惯。

慢慢的,变到改变不了。

慢慢的我会主动找你聊天,写信息。

有心事时候,其实我想第一个让你知道。

可是你总不回复我,后来我才明白。

刚开始我不知道原因,我会每天偷偷注意你。偷偷看着你。

你开心,我会跟着笑。你烦恼时,我的情绪也变得低落。

总而言之,心情会因为你的心情而改变。

现在我要走了,你也要离开了。

我们可能就永远没有见面的机会了。

你去到这样远,我就要去别地方了。真的不会再有机会见面了。

我下星期就会回家了,你也会跟着行程表出门做事情。

下星期我们也没有机会见面了。

到你出门回来,我已经离开了。我会想念你的。

这里的所有人,事,物,我都会记得的。

我觉得我不会忘记在这里发生的所有事情,虽然有很多得不舍得。

但是我没有别的选择,我只能选择离开。

现在我不奢望你还有没有喜欢我,

我只希望你记得曾经有一个我出现过在你的人生里就好。

我不想你忘记我。

记住我的话,如果没有必要,就不要和老婆离婚。

你老婆对你很好的其实。她很在乎你的。

一个女生假如不在乎一个人是不会管你死活得。

记住哦~

我走了,保重了。

最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后 心情 离别
    全站熱搜

    筱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