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的泪痕  

 

 

第五章

 

今天阿姨带我到那家公司去应征。我走到接待处去告诉他们我是来应征的。不一会儿,他们就把我带到办公室里去。他们叫我稍等一会儿,老板马上就到(刚好是午饭时间)。不一会儿,老板就进来了。我们谈了些工作内容工作细节,我觉得没有问题。最后就选择在这里工作。我跟老板说好一个星期后才来上班,因为我才搬来,很多事情都还没处理好。老板也理解。谈完我就离开公司回家。回家之前,我先观察了公司里的环境。然后,我就往门口走去。一踏出门口,我就被人撞倒了。我赶紧站起来就走了(因为阿姨正在车上等我一起回家)。

 

回到家,我收到了一个陌生人的信息。

“你好,是我。还记得我吗?我们见过的。刚刚你冲忙得走了,应该没有认出我吧!我是和你手机交换了的那个人。你刚刚是不是到xxx电子公司去啊?我在那把你撞倒了。记得吗?”

看完后,我心想怎么又在这里遇见他了。是倒霉还是巧合。先不理他,我去把东西收拾和整理一番。收拾心情,准备下星期去上班。那晚,我睡不着。在床上躺了很久都睡不着。左翻身右翻身的。我从床上爬了起来,往露台走去。我坐在露台那里仰望着夜空,看着天上的星星发呆。看着看着,我突然想起那伤害我的人。想起我们在一起的过程,我们的点点滴滴。

还记得那天,我和晓敏走在街上。我遇见了你,你正在前面的冰淇淋店买冰淇淋。突然晓敏就大声的喊你,你也很自然的回过头来给晓敏打招呼。经晓敏介绍后,我才认识了你。原来你是晓敏的同事兼晓敏姐姐的朋友。你大我两年,给我的感觉就像大哥哥一样。那一天晚上,我收到了你的信息。你说你向晓敏要了我的手机号码,你说想要和我成为朋友。我们时常就通过写信息的方式聊天,我们什么都聊,也聊得很开心。无论开心或不开心的事,我们都会和对方分享。突然有一天,你开口说要我做你的女朋友。我突然不知所措,因为我完全没有想过。我一直都把你当成是大哥哥。你突然说要我做你的女朋友,我真的不知道要给你什么反应。我只回了你,“我没有想过这些事情,以后再说吧!”过后你就再没有给我回信息了。在我生日那天,晓敏说要帮我庆祝。我就说,我们一班死党出去吃顿饭就好,不用庆祝什么。晓敏他们知道我喜欢看星星,所以那晚就把我带到了一家露天的餐厅。那里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每一颗星星。

我很谢谢晓敏给我准备的一切,谢谢她这么贴心。那天我们吃饭吃得很开心。餐厅旁边就是海边了。吃饱后,我就走到露台去吹海风看星星。我一走到露台,就看到沙滩上突然亮起了七彩缤纷的灯。那些灯原来被排成了字体。仔细一看,原来是写着:雨情,生日快乐。我真的很惊讶,就问晓敏,是不是他们要给我的惊喜。他们说不是。于是我们就走到沙滩上去看个究竟。远处,我看到一个人拿着一束满天星站在那里。当晚我再走进几步,又有一排被排成心形的灯亮了起来。原来是你拿着满天星站在那里等我。我停下了脚步,我真的又惊又喜。突然我脚边亮起了很多七彩的灯饰,所有灯饰都是星星的形状。你拿着花走向我。

待续。。。

arrow
arrow

    筱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