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的泪痕  

 

第六章

你拿着花走到我面前。我只问了你一句话。

我:你怎么不给我回信息了?讨厌我了吗?

你没有回答。你沉默了一会儿,我见你什么也不说。我也不清楚你再搞些什么事情。于是我就转身跟晓敏她们说,我们走吧。正当我转身要离去,你拉着我的手,嘴里丢了一句话给我。做我女朋友好吗?我愣住了。只见晓敏她们在起哄。这时我才明白,原来他们是一伙的,今天的所有事情都是她们一起做的。我不知道应该开心还是要生气。开心的事他们今天为我准备的一切。生气的是她们一起骗我。你走到我面前来,用你深情的眼睛看着我,很认真地开口要我答应你。我心里很牟盾,我很感动你为我做的一切。

我:振宏,我很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我很喜欢,也很感动。其实我不是不想说我喜欢你,而是我根本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些什么。就算知道了我也不敢踏出那一步,我不想得到的结果是你的一句对不起。我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你,喜欢到连自己也觉得莫名其妙。因为我听晓敏说你有女朋友了,所以我一直压抑着自己的感情,不让自己越踩越深。那天,你开口要我做你女朋友,我真的很开心。但是我不能这样做,因为你有女朋友的。我不能去破坏你的生活,扰乱你的人生,做你们之间的第三者。

振宏:雨情。。。雨情你误会了,那不是我女朋友。那女孩是我从小玩到大的表妹罢了。她不是我的女朋友。你要相信我,我喜欢的是你。我向晓敏问了很多关于你的事。我知道你喜欢星星,我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所以特意准备了这个星星组合成的惊喜送给你。我不知道你会不会接受我。但是我是真心的喜欢你。希望你给我一次爱你的机会。我不会做出让你伤心的事。

你说了很多很多,我都快记不住了。当时,你越说就让我感动。最后我答应了你。你开心得抱起我在原地转圈。刚开始的一两年,我们过得很开心。但是慢慢的我开始发现你的真面目。我发现你老是背着做对不起我的事。我越是睁一只眼你就越是离谱。我试过暗示你说我已经知道了,但是你却装傻。说我乱想。记得有一次,我和朋友旅行回来,想说给你一个惊喜。于是就到你家去,但是还没到你家我就看见你牵着另一个女生走在一起。我给你打了个电话,我问你在哪里。你的答案竟然是在家等我回来。我便叫你转过头来看看,你一见我就赶快松开那女生的手。跑过来跟我解释。

想着想着,我又流下了眼泪。我想不明白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我对你不好吗?我又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我真心的对你,你却一刀一刀的往我心上割。你知不知道哪有多痛。一次一次。我真的傻,当初会相信你的话。我是大笨蛋。

待续。。。

arrow
arrow

    筱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