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的泪痕  

 

第七章

我告诉自己不要再去想了,这样的男人不值得我为他伤心流泪。既然他心里都没有自己为什么还要留恋,不如早点放手。长痛不如短痛。越是留恋自己越是受伤。现在,就算自己哭了多少眼泪也没有用,他不会知道的。他更不会因为自己为他哭泣而回到你身边。反而他还可以当这没有一回事的去做他爱做的事,完全不把自己当成一回事。我告诉自己,我一定会遇到更好的。就让这男人继续过他现在这些风流的日子吧!如果那一天他会来求我,我一定不会理他。我要完全忘记这个人。让他从此离开我的世界。今晚是最后一晚因为他而哭了,以后再也不会了。因为不值得。沈雨情,加油!你可以的!我把自己的情绪和心情收拾收拾然后上床睡觉,迎接我全新的生活。我躺在床上,想着明天第一天上班的事情,越想越紧张。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也不知道会遇到怎么样的人。想着想着我也睡着了。

第二天,我很早就起床了,今天第一天上班有点紧张。等大姐准备好我们一起出门去,我的上班时间比大姐迟,所以我在大姐公司等时间到才去上班。我看到时间差不多了,就叫大姐陪我走过去(我们工作地点很接近)。我们走到公司门口,看到老老板才到店里,而门口有一名员工在帮老板开门。他见到我就问说是不是来上班的。她把我带到办公室去,进去前他还告诉姐姐一句话,放心回去吧~我们会看好他,照顾她的。进到办公室,他们告诉我我的位置,还要我等一下。因为要带着我教我做事情的那位小姐还没到。我等了大概半个小时,那小姐才到公司。那小姐一来就被老老板叫了进去办公室。不久她出来了,她走到我面前来先跟我自我介绍。

沛沛:你好,我叫沛沛。这里人人都喊我阿沛,你可以跟大家一样喊我阿沛。

我:嗯。。。你好。我叫雨情。

沛沛:来,我先带你熟悉环境和介绍同事给你认识。

我:嗯。

沛沛:我们先到门市去吧。来,这位是负责门市和做出货单的,他叫阿彪。我都喊他叔叔。

我:你好。

阿彪:你好啊小妹。喂!我严重警告你不要再叫我叔叔!没脸给的啊!

沛沛:雨情来,我们走。别理他,时常都是这样的。这位是阿俊,他是负责门市和对换货物给顾客的。

阿俊:又请新人啦。你小心啦。我们的阿沛很爱欺负人的。哈哈哈

沛沛:我们去包装部。包装部是我们会把单子上要的东西先拾齐,然后点货。就送去打包的地方。负责这里的人叫阿镐。他出门公干了,他回来了在介绍给你认识。

我:沛,阿镐出门了,那谁负责这里的工作呢?

沛沛:这个你不用担心,这些不是我们的工作范围。如果负责的人出门了或者没来,我们的老老板会亲自出马的。我们会办公室吧。我们的小老板和经理还没来,他们来了才作介绍。

我:嗯。

沛沛:其实你的工作范围不是很大,主要是帮我做文件,处理信件之类的。应该老板都有跟你说过了。

今天很快就过去,工作内容还算简单。我还能应付得来。因该很快就能上手了。

待续。。。

arrow
arrow

    筱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