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的泪痕  

第八章 

不知不觉就一个星期过去了,沛沛告诉我今天是月头,全公司的人都会有在。之前还不认识的就一一介绍。可能是新人的关系吧,这个星期还过得蛮轻松的。今天也是发薪日,所以全公司的人都在。大家辛苦了一个月,到了这天就最开心了。因为发薪水了。第一次拿薪水的感觉真好,第一次工作,第一次拿薪水。靠自己能力赚的钱感觉就是不一样,特别的兴奋。答应了大姐要请他吃东西,所以今晚我家不煮饭到外头去吃。

今天我把公司的人都认识完了终于。但是关系好像有点复杂似的。这公司的人不多,就差不多十几个人吧。老老板,老老板娘(不时常到公司,有事情才会出现),小老板-恒乙,小老板娘-阿葶,我们的经理-阿南(是个很记仇的人),阿彪(我们的头手),阿俊(门市做对换的),苗苗阿姨(帮我们打包和负责打扫得),沛沛(在这里工作了7年的秘书),岌岌(负责做帐的小姐,一星期只会到我们公司两天),阿镐(应该算是我们的销售员吧,因为他只是每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出门公干)。最后一个人竟然是我见过面的,电影院的那先生,原来他也在这里工作。他叫刘毅良,每个人都叫他阿良,他是公司的销售员,每个星期都会出门公干。每个月在公司的天数不多,通常一个星期只会见到他三四天。

在这里工作,每个人都对我很好很照顾我。慢慢的跟这里的人越来越熟络了,就只有阿良例外,可能他时常出门的关系。我们很少机会聊天。因为之前发生的事情,到现在都还觉得很尴尬所以不敢开口和你说话。现在和公司里的人都有说有笑了就你例外。总觉得你一直不好意思和我说话,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之前的事情。其实你并不用那么在意,我没有把事情放在心上。也许我们可以除去心里的芥蒂,像其他人一样做好同事。

在这里工作还不错,原本老板娘是说,要过了试用期,老板满意才加薪。但是我做不到3个月老板就加我薪水了。我不知道他满不满意我的工作表现。加薪原本是很开心的事,但是我一点都不觉得开心。在这里做久了,慢慢发现这里的管理很有问题,人与人之间的冲突也越来越多。虽然不是发生在我身上。

待续。。。

arrow
arrow

    筱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